close







這幾天的事情說多不多,說充實也好,但是多了份累贅的倦怠感,
很衝的人格終於用完了力氣,回到了安靜拿筆寫詩構圖的安靜自閉人。



這幾天可以好好休息,不過等次團的事情弄完似乎又會有些事情等著我去作,
學習的慾望強烈讓我興奮也不知所措,或許我沉寂過久已成了習慣。



我想起和妳,跟妳,一起去過海邊的回憶:
晚上的海風颼颼,下午的海風微鹹,中午的攜著太過閃耀的光線;
我和妳,跟妳,有不一樣的回憶:
一個妳是已經駐足我生命七八年的生命之友及夥伴,曾經以為失去而又得;
一個妳是匆匆閃過我生命,但是一起看海靠著妳很舒服的感覺的人。
一個妳正在往生命未知的方向前進,一個妳是還在緩慢的接受命運而漸漸殘缺的。
後者的妳,我想跟妳一起去看海,就那麼一次,不用多說話的看海,
看妳拿著手機亂晃亂拍,而我靜靜看著海面變色,輕輕的用手機抓住妳的每個模樣
那風景煞是好看,我想妳自己應該也不知道。



然而後者的妳,我想是我很難以親近的,雖然我覺得現在想一起看海的那個對的人是妳。



我想念到海邊吹風,藍藍的天,高雄永遠是那麼悶熱,風也焚燒起來
而不怕熱的我吸收著陽光,像正在長大的嫩芽


而妳會是生命之泉?或是有毒的肥料?我還是無法辨別。


對錯一直都無法辨明,只是一種感覺牽引。



很想去看海的現在,妳還帶著習慣的微笑工作著吧。



真的很想去看海,想放鬆一下自己?或是只想單純回憶我想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