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的,希望可以改變一下風格
紅唇lulu的感覺,我覺得有點美式
很酷很有特色,特別是雌雄同體那張,真是令人激賞
不過我還是愛女體,我對男體不熟(誤
就畫了個裸體女殺手,
還要輕聲的對被殺的人說:
再見囉我親愛的
真是個好情境啊(遠目







這,是日本的水手服呀!!!!!!!
實在是太誘人(喂
面膜變成權杖了好酷!
是不是耍一下對方就會長出面膜啊(哈哈哈哈





要是我身材有那麼好就好囉~


謝謝lulu,這次的交流圖好開心!
那張女殺手我也很喜歡呢(大心
小畫家也是可以出頭天的



**************************




昨天,我選擇跟一個人主動道別;
今天,我被一個人選擇告別,
我很錯愕,也很傷心,很想知道自己哪裡作錯?
為什麼要被選擇告別而不知道被離別的原因?



如果真的是為了我好,
為什麼要那麼自以為是?



我寧可你跟我說要離開的理由,我們淡然分開
也不要莫名其妙就被封鎖被掛電話
被丟一句[是我要離開的,跟你沒關係]



媽的你以為你在演什麼靠北的不得已悲情戲碼嗎?!




就算不是朋友也不會這樣,是朋友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你給我的意義你自己選擇崩毀,
所以我在粉塵堆落下眼淚



然後祝福你的決定,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