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白目的米滷蛋來開始這次的文章吧!
我只能說一下子衝去台北這件事情真的不太明智
因為真的爆冷的!!!!!!
又有一點飄雨~易達性不算高~嗚嗚
不過公仔展很精采呢!有去還是值得的








其實是為了NICKO去的









唷唷親一個唷







幽默大師的紙公仔,感覺起來很讚









世運會的公仔,很可愛耶



其他的公仔照片,因為本人對公仔不是非常有研究+愛好
所以,



就這樣略過去吧(被揍



反正有很多嘛,我相簿跟馬卡相簿都有,很精采我覺得
雖然平常日沒啥人,不過降子更好
拍照都沒人擋,想怎樣就怎樣(誤



第一天就在公仔展中結束了



第二天只是把孟的卡片跟第二張草稿定稿罷了,都在家裡悠閒
至於在誰家我就不多提了(咳



第三天本來打算去看小犬的展
很可惜的就是,我睡太晚+車子不好等+新竹的交通易達性真的不高耶(淚
所以-沒去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只是在新豐車站附近吃吃喝喝
吃最多就是B子的爆米花
真的粉好吃我愛吃甜的爆米花



當然也是要請他把我的畫冊填滿!







B子家的爆米花





非常,嗯,走對的路線的一張(XD


接下來!登登登登!五顆燈!


在等待已久(多久啊?忘了~哈哈)之後,孟出現啦!


是孟孟本尊耶!!!!!!!!!!!!!!!!!!!(大喜


還買了兩包爆米花來......


(真是辛苦你了,孟


那真面目呢!當然是看到了




































一半




因為她堅持419才露相(是有差很多天嗎,哈哈



不過希望妳喜歡卡片摟~







鉛筆稿,哈哈哈哈哈(心



然後蹲了好久的自強號回家...







在新竹等孟孟的時候,LOCO手稿



三天就這樣糜爛的結束了(爆
晚上還要去續攤呢
好忙的一週



高展的圖我看要快一點生出來才行了...



雖然還是惰性堅強!



還是忙碌的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