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是我的特質,我的星,我的姓名
另個靈魂是貓咪的輕盈?還是寶寶的純真,
我不了解但也不陌生,不再硬性的將極端確定
而是承認雙重特質在我身上的任何效應


我不定性,所以很自由但是到哪似乎都無法落根
看到的可以是多面,所以無法決斷
因為沒有一定的標準,有時會感到迷失
因為不喜歡被定義,因此也很難去定義他人


有時候絕對是種好事,對於兩個靈魂的人而言或許是


不過抓到一點訣竅:矛盾了將近24年的歲月以後
我不再定期性的讓兩個雙胞胎輪流出現在外顯表情
而是讓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太多變有時候會忘了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但是很有趣的是,因為記憶力強的關係
小君A要是理性完畢不開心,小君B感性時
記憶中的東西也會跑到小君B的靈魂被讀取
然後效應會因為感性變得更強
變成更豐富的資源以後,再由小君A跳出來去整理成作品


也不見得是這樣的交替方式


就像我的休息不見得是純粹的休息


不過心態一直有一塊是留給純真的小君


那是我永遠都想守護好的地方,我的靈魂會因此拉扯出更多線條跟光亮


會更有趣的



習慣著每天的變化到來,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我變故我在,我是君所以我在,不管以怎樣的型態跟姓名,都是如此



再多重的性格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