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想放上野樹里的照片上來了,因為想表達我理想的【中性風格】
我自己長相並沒有那麼中性,其實頂羨慕中性的人
以前在學校看過有好多學姊都是中性臉蛋,短髮俊俏長髮迷人
不過我想氣質還是很重要的,中性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



在這樣的夜晚,我剛讀完不知道算不算長篇的小說,
然後畫了塗鴉卡片,打這些字不知道想述說什麼
八號到九號有不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也有讓我開心的事情
這樣的不開心終於爆發了,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心口一致的好人
不過爆發時還是真的對自己有點疑慮,因為
原來我的抗壓性針對一件事情一直的存續狀態會減低
不過我想問題會一直存在,只要心裡有互相尊重的想法就會沒事
只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問題,身心都已經很疲累了



所以我失言了,失言不是真的已經說錯話
而是在我無法控制的發飆以前,先關上自己的言語功能
禍從口出這句話是句好話,沉默是金也是名言
姑且就先保持這個狀態,至少不會讓情緒拉扯的太嚴重



但是在腦爆以前,我希望可以不要再次發生我不想遇到的事情
我跟大家都可以很好,我可以努力的去做任何事
但不代表我永遠都會退讓,我只是不想堅持己見



這只是我想說的話,沒事不要對號入座,造成自己跟他人的困擾
我現在好好過自己的日子,阻礙我的人我想不會過得比我更快樂



醜話先講前頭,所謂的先禮後兵
我硬起來大家都會很難看,別挑釁我其實很不耐煩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