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u真的是個超正點的女生,不是說只有臉正(正妹,不是正方形喔!)

一看到我生了小菲妮,就好貼心的生了一張我跟小菲妮的母女賀圖







謝謝你,小U,你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妳懂得我在說什麼的






我看到這張圖的激動是無法言喻的


第一個看到小菲妮出生的,是我們親愛的克萊兒

我還笑說萊兒就像一個已經生過孩子的媽媽(萊兒的捲捲大頭寶貝)

看到我這個新手媽媽剛生完孩子太激動,不但幫忙順產還給我精神上的鼓勵

我們根本就是在聊媽媽經吧(笑)

畢竟一個屬於自己角色的誕生,或許有人是不經意的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生命的出現,是很讓我激動的;

之前我最初的人物原型並不是現在的小菲妮模樣,菲妮的出現請參照Fenishe的草筆

現在定型了,對我的創作又是一個新的階段








昨天剛出生,在msn胡畫的小小菲妮





媽啊我真的好像生了孩子了!!!!!!!!!!!!!!!!!!!!











超酷的小菲妮,跟她娘一樣酷的孩子!












目前放msn跟無名頭像的小菲妮,更酷的表情










還有唷~~~~~~






不要亂惡搞我小菲妮的名字,她名字跟她娘一樣,我很捍衛,誰敢惡搞我就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