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以前我很喜歡的人送的,是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
笑起來很燦爛,卻是無止盡在流浪
我們曾經相互喜歡過,卻因為我很認真,他怕受傷,所以放手了



很珍貴的回憶,現在想起來
他的笑容很真心很純粹,很貼心,但是也容易受傷,保護色好重



這條手鍊現在對我來說,意義已經沒那麼重大,我跟他當初也先選擇不連絡



等到我真的淡忘,我才又願意想起,還是想保留那份純真笑容



我自己能夠包容傷口,是因為我選擇面對,而他繼續選擇逃避



他在我們交往過後才說,他喜歡過我



呵呵真的很有意思,我最近遇到的人都非常有意思,包括他



不過,有真心的喜歡過,我就覺得很幸運了,已經不再埋怨為何當初他不牽住我的手



因為我明白了,有時候放手才會幸福



祝福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