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在跟家人聚餐以後,到了藝術市集去找妮可,啊啊毛毛雨!

好險好險還有幫到一點點的小忙,要不然可真的是過意不去啊

都去了才發現需要幫忙還弄得已經差不多會很扼腕的:)






天氣不是很好,人也聚散退潮,一個人在那肯定挺無聊的?毛毛雨也不太會有勁畫圖

嘿嘿多謝妮可幫我畫了一張那麼帥的熱氣球圖啊XD

這是個男性喔,他的頭髮變成熱氣球了,還在微笑呢,是什麼感覺呢?當下還不太能塑造情境

不過回家之後很快的就完成了!這是小孩子常用的玩水彩技法之一吧?

可是很久沒玩好懷念,很喜歡整個感覺,擁抱著那顆熱氣球的是什麼呢?




其實已經想好對應的文了,寫在圖背面,

不過也還沒想好題目,只是很即興了生了一篇,水彩真是令人愉悅的畫圖方法




下次的東西就是粉彩了,嘿嘿嘿嘿嘿嘿,想到可以大肆塗抹就莫名的歡樂起來





找到好日子再把文章PO出來,應該會有FU(自以為)





*****************************




愛情對我來說,就是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

是可以用任何形式去書寫的,任何語言任何圖像文字紀錄方式,
一片落葉也是可以的,一顆相思豆也是;


不就是那麼浪漫又不屬於你跟那個對的人以外的第三者的

不失為自己的一種人生紀錄,也是你跟那個人獨特的,唯一的共筆作品





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當下你覺得是對的,你跟那個人都堅持了,感覺都有了

那就是一段珍貴的,也許會有遺憾但是會有美麗回憶跟成長元素的記憶

或許結束的方式不好,或許中間有許多差錯一起跌倒或是自己跟他摔了大跤

對的人我想會相互扶持一起前進,我也會珍惜這一種緣分不會輕易的就放開手




如果一起堅持可以走到最後,那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包容」如果是真愛的定義,那我會去好好的實踐:)真是很棒的見解



不只是單純的去愛,接受對方的所有可以接受的事情,彼此的磨合,都是考驗也是共同的甜蜜



我想會有更新的領悟的,不過現在還在摸索,也不用太複雜的去感受






自然是件單純又美好的事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