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現在工作時間是一到五,只有星期日,也就是所謂的最後一天可以去

到的時候molly的扇子跟紙袋都賣光了!

而且好熱好熱,熱到都要溶化了

比高雄還可怕的天氣

樹蔭很讓人有綠洲的喜悅,可惜台北是個很大的沙漠




而且走到腳有一點快斷了,我不耐走,我的腳很小又奇怪,真是的!




現場的人很多,大多數的展覽都是公仔,

可惜的是我對公仔並不是那麼有興趣

而且有些公仔我個人並沒非常欣賞

這次去是因為咩豆進入優選,有公仔實體很想去看看

還有之前419會議,我有發現孟脖子上有一個玩具項鍊是kennyswork的Molly

馬卡也說這個人可愛的風格也許是我的菲妮以後可以參考的路線

我都有默默的作好筆記然後去玩具展的喔!



很專注的跑到Kennyswork攤位去,果然是一堆人











這位是Kennyswork的設計師:)

人很親切唷!哈哈我的提袋跟我買的簽名板子上都有Molly的圖案

很有趣的是都戴著小畫家帽的側臉Molly

他的脖子上是3500台幣的銀飾,皇冠很有霸氣跟設計感,不過太貴了

不過我買的1300台幣小蜜蜂Molly也沒說很便宜(汗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視覺跟內容都好豐富,我喜歡他的用色










咩豆桑的瓦頓!這次來玩具展的另一個目的就是他

聽說咩豆桑非常苦手的完成他,感覺得出來他是

自己的作品被放在裡頭的感覺好酷!









前一屆(?)的大賞優勝阿咧先生,作成實體的感覺也很棒,我喜歡他的人物設定跟風格








聽說這一位是優選中的冠軍,恭喜恭喜!的確引人注目

只是眼睛有一點沒很誠懇,懶懶的








很大隻的眼鏡公仔,其實我想強調的是眼鏡







廣仲已經紅到一個翻天了,你贏了廣仲!








這個屁屁人如果會放屁,我想知道會怎麼樣(偷笑




啊啦啦去觀摩所謂的公仔展覽,收穫也挺多的說:)

收到設計師的簽名,感覺是種激勵唷!ㄎ ㄎ ㄎ

我也要當一個很優秀的小畫家(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是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