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賀圖嘛~當然還是手繪有誠意呀!哈哈

首先恭賀不死盟主突破三十萬大關!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當然也要來參一咖不死兔創意募集活動

其實是有很多機會去找靈感,但是我最近實在太忙又太懶(被毆

就急中生智(?)擠出了賀圖,以及要參賽的圖




參賽就是參加不死兔創意募集摟!

想當初我是不死兔瘋狂粉絲~我有缺牙兔(其實根本沒缺牙

紅唇兔~就想要不死摩斯拉~

不過還是有很多高手競爭,所以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參賽

啊上帝請賜給我一隻不死魔斯拉吧(跪拜





我還是有在畫圖,慢慢的休養跟緩慢輕鬆過生活

放輕鬆是最重要的療養,希望頭痛不要再纏著我了

都幾個禮拜啦?!!!!!!!!!







呼~不死兔要開心喔:)呵呵呵呵呵呵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