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你這個好朋友陪我講話



很舒服,就像微風一樣吹過我的心,
很多事情都可以很直接的對你說,
知道你也很細心,但是就覺得可以對你說



無故的信任感




雖然每天都害你很晚睡(sorry



可是我想,那是一種依賴性



可以讓我成為一種習慣嗎?我想這樣我每天都會很愉快



謝謝你陪我一起玩,看我畫雲朵,然後你也畫表情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不知道以後怎麼樣,我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因為聲音頻率



或許心的頻率,正慢慢的在引起我跟你的共鳴



我希望是,因為那是一件快樂的事



真的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