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激盪火花,尋找靈感,
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我沒有繪圖板,但是看你東西越畫越有趣,
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你開花我發芽,某方面來說是的,
不過就一起成長吧!
我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除了繪畫,思緒,很多很多
我們都在增加彼此的生命力跟色彩
這是我樂見的,你呢?







你把面膜活化這個點子整個超棒,雖然你說很難畫
但是我覺得超妙的!我想這就是我跟你的契機
會相遇是緣分,但是會聊得來是磁場
我很珍惜你畫的東西,就像珍惜你的才華跟思路一樣


哪一天你也來跟我指教一下吧!



真的很高興有你的每一天
因為每一天都是不同的



這才是我希望的頻率,引起共鳴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