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九月份我有很多活動,有參與滿多的活動,很充實很好

但是我拍照懶惰上傳XD

所以好像就很空~其實很充實很棒!



先說昨天我去了W-bedo的開幕式,好吧也許有很多人重點都在於「蒼井空」小姐

蒼井空本人真的很可愛!這次W的限量商品也是她的LOMO照片跟限量Tee

不過我覺得,既然她是以一個創作者的身分來台灣,當然要給她創作者的接待

雖然我並不是她的粉絲,也不知道她之前的行業(去的前一天才知道

不過我覺得她的創作並不差,她也很有心想經營

所以媒體幹嘛沒事硬要下那種「巨乳」的標題啊!乳不是重點!

請好好以創作者的角度給她鼓勵跟建議才對吧(叉腰



不過我看到她本人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好可愛 =//////=

所以當我拍照完以後,我就現場畫了一張Q版給她

還有我的菲妮卡貼 =/////=








亂畫的,因為沒有帶鉛筆盒@@



當然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交流的方式(我的方式

歡迎她來高雄~還有歡迎她的創作在這邊讓所有人觀賞

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有記者看到我拎著畫,還來訪問我耶

重點是我並不是她的「粉絲」!!!!!我純粹是想讓她知道創作這件事情的熱情~

聽到小玉打給我說看到電視上有疑似我的背影,還說什麼有粉絲作給她東西?

還滿莫名其妙的,哼是哪一家電視台啊!



結果我沒有買她的限量Tee,我買了她跟另一個設計師合作的作品,雖然一條要價不少

(荷包破了破了啦)

但是我覺得支持創作者,買她的作品是最好的吧?

所以她就簽了這張拍立得給我(整個好特別!驚到我

還有另一張W有她的頭像的酷卡,上頭簽了Feni






我只想說蒼井空本人好正

而且很有親和力,如果她的創作可以持續下去,會是很棒的事情

請繼續加油~~



那一天男生真的有夠多,女生不是服務生就是男生帶去的,只有我一個落單的女生XD

如果那天有去的人就知道,四點的簽名會人真的爆多的~



所以在那邊待了整天,累到爆炸XD



********************************



今天跑去駁二看現場塗鴉,Jason跟漂流木馬搭檔真的很棒,真棒真棒

今天跟愛貝在另一面牆也塗鴉了!感覺真好

我喜歡盡情亂畫的感覺

小u跟韋恩幹嘛不畫!很可惜說@@









晚上看了電影,嗚呼呼是布魯斯威利的新片,好吧我開心的是

是跟愛貝同學第一次看電影!還有我們在湯姆熊玩得很開心~

電影反而不太是重點了0w0

我拿到tickets的時候整個童心大發呢!呵呵呵呵呵呵是很開心的!



今天在家附近的夜市還遇到尼力,整個是很巧合~

小漢堡好吃!



********************************






之前參加一些活動,都有拍照,

會補上照片紀錄的;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事,都很令人開心

畫圖的方面,繼續加油吧!

我想要實現自己的,想要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