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瘋狂飼養的LL島寵物

它的類別是綿綿貓,聽到這名字我都快溶化了(抖

太可愛了這種貓!一般的貓燙捲應該不能看吧(汗

睡覺的樣子跟菲妮好像喔

害我想把我的菲妮貓代替原本在菲妮身邊那隻莉莉安(詭異的沒表情貓




真的是太可愛了

現在每天都在衝等







我們家的菲妮貓討厭被戳或是聞屁股

可是我們家愛貝的寵物-歐咖撐就是喜歡屁股 = ="

你看我的貓一臉不司胡的表情

那隻普拉豬要不是愛貝養的我還是覺得好猙獰



綠色的那隻是泡芙,但是他好吵!

被我抓去關了(嘻嘻







菲妮現在長比較大了,尚爺也有玩LL島喔

養什麼水母啊!(好像類別是日光傘?明明就水母...

很可憐的是每次都會被我菲妮貓的技能-丟石頭砸中

讓那隻青飄飄連睡都不能睡

ㄎㄎ我好壞心



***********************



說實在的網寵對我來講就是真的寵物一樣

所以熱衷的時候我會非常的照顧(疼愛有加

但是沒辦法管的時候,我會看他會不會死掉

LL島的寵物是屬於飢餓過度就會死掉的那種ˊˋ

而且壓力太大自己會大便

要常常帶去散步

綿綿貓是我所見的真的跟我愛的貓很像的網寵

(以前養日版的時候沒見過這款

我只想說不管是網寵還是真的寵物(當然真的寵物就不能隨便養!

如果他們會死掉我會非常的難過







這隻普拉豬死掉了ˊˋ點他也不會有什麼飢餓度跑出來

我覺得好難過,無能為力

有時經過某些人家~他們寵物飢餓度高的話

我會丟飼料給他們吃

這樣會不會造成原來飼主的惡習呢~







貓貓死掉了!!!!!!!!!!!ˋˊ

菲妮貓因為覺得同類死掉了而哭得更難過~(眼淚是我加上去的,因為有點難過




唉,多希望養了寵物就不要隨意丟棄牠這件事,大家都可以做到

至少不要被餓死啊...ˊˋ



不過是很難去要求別人的,所以我自己也不敢貿然就養寵物...

還是乖乖的玩網寵吧ˊˋ



**************************



很欣賞網路一位繪圖者小桃的畫風

可是為什麼就是擠不進前十勒ˊˋ

曼妮的頭香超難搶的@@

我只能說網路人氣作者都超夯的,我也要多多努力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畫生活日誌ˊˋ




我還得要多學習,為了完成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