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34.JPG 

 

 

哈哈,是兔包!是兔包立牌!有夠可愛

那個有兔包塗鴉的桌子(還是紙箱)好想偷凹(被揍

 

 

PBEAR 

 

 

我10.29就去第一趟了,那一天還睡著坐過站 囧

其實對於圖文創作者一直都很想有不同的機會交流

我想現場的分享應該會更有感覺

所以我10.31跑了第二趟,就是光明燈的簽卡會!

 

最近都比較想往外跑,我的圖呢?我的作品呢?草稿已經通通畫了

就是懶惰上色跟處理,前陣子的雄心壯志都跑哪去啦?

 

剛開始學PS,真的壓力好大啊ˊˋ

手繪板有慢慢在習慣,但是軟體我還在摸索

雖然已經有一些基本概念了是沒錯...但是頭真的要炸掉了

 

真想有空就自己出去走走,坐火車到處逛逛是很悠閒的

我很慶幸我現在還在待業,我會加油準備考PS證照但我更需要自由跟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