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我明明才剛註冊完畢的,不過因為偷懶所以

我把無名的以往的備份都一拖拉古帶過來了(囧

無言的是沒有把完全的相簿匯入啊!所以先拿本尊的醜照擋一下(喂

 

 

我是小君,是菲妮的媽媽,今年4月中創造出了小菲妮

很多人說那很像我,不過基本上它比我活潑多了

我愛它~

 

 

菲妮 

 

感覺顏色怪怪的 =..= 大概沒調回RGB...

算了,反正左邊那可愛的小傢伙就是菲妮,右邊的是小白鯨就是了XD

 

 

痞客以前用過一次,現在再開一個希望是新的創作交流的開始:)

 

 

我還有天空還有雅虎部落格啊 囧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