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戰利品-石頭彩繪項鍊

一條要價450,不錯貴,但是他的正面不但是獨一無二




連背面都可以拿去畫圖 = =+ 耶嘿嘿嘿嘿嘿



用壓克力上色的結果,因為水量不夠的關係有點黏稠的運筆痕跡

不過我就是愛這一點,第一條手繪的菲妮項鍊:)

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我該想一下要不要存錢買數位相機...



今天也用縫紉機作了第一批布的卡片,是要給部落格朋友回禮+交換禮物的

雖然沒有很精緻,不過早上光是上線下線跟梭子就把我搞得頭昏腦脹哪

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上面的圖也是壓克力顏料畫的:)

不過由衷希望不要拿去洗就是了(喂



*******************



我最近,很努力的在作一件事情

努力的在看書,努力的在學習,但是學習得越多,越覺得自己不足

我應該要再更有自信一點,是不是呢?



我喜歡手繪多過電繪,喜歡手作小物多過大量生產的小物



雖然耗時但是都是心血,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昨天去了海蒂朵兒在高雄的格子店,我只能說海蒂的作品真的是好可愛>////<

我買到心中想要的金頭髮木頭兔兒了,超級可愛

現在也想要看海蒂出版的那本書,因為裡頭有海蒂壓克力繪圖的作品

一切都非常的讓我感動又興奮



然而我必須花更多時間去了解一些其實對我而言重要的事情

要完成夢想必備的條件,

我還在花時間任性,是不是很不好呢?




在這個世界多問為什麼似乎沒有人願意多回答

但是我還是想要當個小布瓜

還有幾米的書真的很棒,失去兒童之心想找回來的可以去參考一下

而且有特價!




要堅持自己的風格是很重要的事,而我在猶豫什麼呢?



還是要好好去作才是(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