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趕在10.10雙十節給畫完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手繪哦,還用了我好喜歡的粉彩喔

跟我一開始畫的那張截然不同

感謝愛貝替我用ps微調了圖,哈哈真的還挺不賴的耶



我的賀圖幾乎都是純手繪,每次都要傷腦筋很久

終於生出來了我好高興啊啊啊啊啊啊!!!!!!!!

祝福32鳥的開店相當順利唷!

你看幸福的企鵝青鳥多可愛啊!破殼而出喔~

加油加油加油!



其實還畫了不少草圖

買了水性彩色鉛筆跟粉彩,畫圖樂趣多



最近買了好多書,快破產了可是真是甜蜜的負荷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