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張圖被我畫得跟阿海一樣的風格XD

可能是圖跟色調的關係???

我還不是很會用PS...




話說我上星期去燙頭髮跟修剪,結果搞得跟

即將上檔的韓劇-來不及的愛-裡頭的女主角一樣

根本就是大嬸頭!!!!!!!!

為什麼每次都燙得那麼小捲 = =

我好想一次把他剪掉當小男生算了(淚奔

是說我本來頭髮是想要弄直,但是老母跟老母的設計師一直叫我燙起來比較有精神

好吧我就燙了,結果又這樣!

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啦(哭逃



瞧旁邊還有動物在偷笑(再次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