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2006年底左右拍的

為什麼我記得呢?大概是因為那一年有參加大餐盃的關係

(因為被拉去的!

記得當年九月我就把頭髮燙了,沒多久就變成這模樣

當時的我真年輕也比較像女生呀(遠目





現在的我呢










就變成這樣子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短髮(尤其是想改變心情的時候

以前的我會因為另一半的喜好想變得女孩子一點

哈哈哈愛貝魚我對你很好喔!長頭髮是為了冬天可以當圍巾~

誰知道那個阿姨給我弄成大嬸



下次不會再這樣了!我要變成可愛日系風*_*


(不過應該還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